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汽车天窗能后期加装吗

汽车天窗是一个看起来很高档的配置,现在有不少车都配备了汽车天窗。但是有的车主因为经济条件有限,选择了没有天窗的较低版本,想后期自己加装一个,那么汽车天窗能后期加装吗?

1、汽车在生产的时候,有天窗的汽车是采用特殊的材质,并且加了横纵梁龙骨,这些都是为了保证汽车的安全性的。并且在生产时要进行各种碰撞试验,找到最安全的方法,来安装天窗的,所以这样有天窗的汽车的安全性才能等到保证。但是没有天窗的汽车,私自改装天窗会破坏汽车原本的结构,有非常大的安全隐患。

2、并且一般的汽车在下雨时,都有天窗漏雨的情况发生,更不要想改装天窗的汽车的密封性是不够好的,在下雨时很有可能出现漏雨的情况。天窗漏雨会导致雨水进入汽车内部,导致汽车腐蚀,会对汽车有非常大的伤害,所以这是非常不可取的事情。

3、并且我们还要注意天窗的保养工作,对于天窗的保养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天窗的老化可能会出现一些故障,所以我们要重视天窗的保养。在每两三个月时,就要对轨道和延天窗密封圈进行保养,要先仔细的清洗,然后取一些黄油进行润滑。对于改装的天窗各种保养也是必须的。

相信大家通过阅读完以上文章后,对于汽车天窗能不能后期加装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