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行车记录仪怎么关闭

随着人们用车安全意识的提高,同时也为了能够避免在发生纠纷时,因没有证据而出现无法说理的情况,很多车主们都在车内安装了行车记录仪。因此内存有限,所以有些没必要的情况就可以将它关掉,那行车记录仪怎么关闭?

行车记录仪
行车记录仪

1、一般行车记录仪都是在车内后视镜上显示,开关就在后视镜上,有一个摄像头的图标,点击一下就可以关闭。

2、后视镜上面有一个红色的点,如果在闪烁,就说明记录仪在工作。如果不亮了,就说明已经关了。有的行车记录仪没有开关,通电就运行,停电就结束工作,具体情况可以查看使用说明书。

3、而有些行车记录仪关机后是可以记录的,但前提是,所使用的行车记录仪必须拥有停车监控的功能。

行车记录仪主要分为便携性行车记录仪与后装车机一体式DVD行车记录仪两大类。其中,便携性行车记录仪又分为后视镜行车记录仪与数据行车记录仪,这类记录仪具有隐蔽性好、安装方便、可拆卸更换、成本低、使用简单等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