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苏打加蜂蜜能祛斑吗

蜂蜜大家都不陌生,很多女性朋友每天都会泡一杯蜂蜜水来美容养颜,而苏打是日常使用的调味料,你小苏打加蜂蜜能祛斑吗?

苏打
苏打

1、小苏打加蜂蜜能祛斑。

2、蜂蜜里面含有丰富的葡萄糖,而且还有抗菌的作用,它抹在皮肤上可以让皮肤更加光滑细嫩。小苏打呈碱性,它可以去除我们皮肤上的一些死皮和角质,两者完美的混合可以有效的祛斑。接下来给大家说一下小苏打加蜂蜜的配方。

3、首先准备一个容器,在容器里倒入一点小苏打,再倒入适量蜂蜜,用勺子把它搅拌成糊状。用勺子沾一点蜂蜜和小苏打的混合物,涂抹在脸上,然后用勺子按摩一下把它涂抹均匀开,在脸上静置15分钟。

4、一般15分钟之后用清水将它洗掉,洗完之后会发现自己的手变嫩了很多,而且还比较有弹性,坚持使用能让皮肤变得更光滑细嫩。

综上所述,我们可以知道小苏打加蜂蜜能祛斑,两者混合后祛斑效果非常的明显,有很好的祛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