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空调送风模式耗电吗

众所周知,空调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家用电器,给我们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很多人在开空调时都会有疑问,就是送风模式到底会不会耗电。那么空调送风模式耗电吗?

空调送风模式
空调送风模式

1、空调送风模式的单位时间耗电量很小,大概在60~100W,也就是大概每10~16小时一度电。

2、对于空调来说,最大的耗电部件是空调压缩机,不管是制冷模式还是制热模式,只要压缩机开起来,空调的耗电量就会很大。而空调的送风模式指的是空调室外压缩机不启动、室外风机电机不启动,只有室内机的风机电机运转通风,所以此时的耗电量很小。

3、可是如果只把送风模式运行的时候,其送风所起到的效果远远赶不上同等功率的普通电风扇的送风效果,所起到的只是让房间内空气一定程度上流通起来而已。建议如果不想开空调,但房间内又比较闷,可以使用普通的电风扇。

以上就是空调送风模式耗电吗的介绍了,可见送风模式耗电量是很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