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双月湾要门票吗

春天的到来意味着我们又到了与大海亲密接触的时刻了。在众多的海岛游产品中,惠州双月湾是您不可错过的。在双月湾不但可以体验到最细腻的沙滩,还可以体验海上娱乐项目,比如摩托艇、海上拖伞、浮潜等等。那么双月湾要门票吗?

双月湾要门票吗
双月湾要门票吗

1、双月湾海滩不要门票,里面有收费项目,不玩就不收钱。

2、双月湾是个公共沙滩,共57公里。双月湾共分两湾,由大亚湾畔和虹海湾畔相邻的两个半月形海湾组成,左湾水平如镜,右湾波涛汹涌。两条沙垅直奔大星山,如蛟龙出海,似双龙戏珠,有静有动,十分壮丽。大亚湾畔的半月湾,微风细浪,阿娜多姿。红海湾畔的半月湾,波涛汹涌,气势磅礴。

3、小星山战斗烈士纪念碑。小星山战斗烈士纪念碑位于惠东县港口滨海旅游度假区,屹立在巍峨挺立的大星山下,是为纪念上世纪六十年代初在小星山战斗中全歼美蒋敌特的惠东港口民兵连英雄烈士而修建的。

4、大星山炮台。大星山炮台位于港口镇最南端的大星山西南面,是平海诸炮台中保存得相当完好的炮台。东、西、南三面临海,地势险要,易守难攻,是历代兵家必争之地。

双月湾是惠州休闲度假的首选地,找一家海边的酒店,坐在泳池边的沙滩椅上,看着与大海相接泳池,天是蓝的、海是蓝的、泳池水也是蓝的,享受一份梦幻的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