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lisa的组合叫什么

相信很多朋友看过《青春有你》后,对于导师Lisa非常喜欢,其实lisa是在韩国出道的,那lisa的组合叫什么?

lisa
lisa

1、Lisa的组合名字叫blackpink。

2、LISA:1997年3月27日出生于泰国武里南府,在韩国发展的泰国籍女歌手,女子演唱组合BLACKPINK成员。

3、blackpink是一个韩国组合,lisa虽然是外国人,但是出道后却很受韩国粉丝的喜爱,不仅如此,lisa在海外国家的人气也很高,更是微博热搜榜的常客。

4、BLACKPINK由金智秀(JISOO)、金智妮(JENNIE)、朴彩英(ROSé)、LISA四名成员组成。组合名“BLACKPINK”在看起来很美的粉色中稍微加入了否定的意义,旨在传达出“不要只看漂亮的部分”、“看到的并不是全部”的意思。

以上是关于lisa和lisa组合的内容介绍,如果你喜欢Lisa的话,可以关注一下blackpin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