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买不到头盔怎么办

现在正值各个学校的开学前夕,对于许多的全职妈妈来讲,一盔一带这条政策就迫使许多父母为了送孩子,抢着去购买头盔,但现如今的头盔已经不是你当初想买就能买的样子,那么买不到头盔怎么办呢?

1、首先,我们要明确一下,目前查的主要的摩托车,不带头盔会进行处罚。所以如果你骑的是电动车,是不会进行处罚的,我们可以等头盔不这么紧缺了再进行购买。

2、第二,我们如果平时没有必要骑摩托车,可以考虑改为自行车出行,现在共享单车很方便,我们可以使用共享单车。

3、第三,我们出门骑摩托车还是很危险的,没有头盔之前不要骑摩托车出门,我们可以开车出门。

4、第四,我们现在出门打车也很方便,那么我们也可以出门打车,安全无小事,所以还是要谨慎。

5、第五,我们确实真的想要骑摩托车出门,可以网上高价买一个头盔,现在网上还是可以买到的,毕竟安全比钱重要。

最后小编提醒大家一下,没有头盔一定不要骑摩托车出门,罚款是小事,安全记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