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滑雪头盔如何选择

比起其他运动,滑雪需要的装备更特殊、更夸张、更个性,每年雪季前的淘货都会让人兴奋不已。而在所有滑雪装备中,头盔是一定要买的。那么滑雪头盔如何选择呢?

滑雪头盔
滑雪头盔

1、尺寸:选择滑雪头盔时一定要挑选适合自己的尺寸。如果有在头盔里面再戴毛线帽的习惯,可以选择略微大一点儿的尺寸。反之可以选择略小的尺寸,因为滑雪头盔的内衬是软的,戴几次就适合自己了,尺寸太大的头盔佩戴后松松垮垮影响滑行质量。

2、可拆卸可清洗内衬:可拆卸可清洗的内衬便于保持滑雪头盔内部的清洁和干净,因此应该尽量选择内衬可拆卸可清洗的滑雪头盔。

3、通气性高:通气性高的滑雪头盔上都留有足够的通风口,带进冷空气,排出热气与潮气。建议选择带有自动调节通风口的滑雪头盔,拨动调节钮可以立即调整空气流动,而不打断你滑行。关闭调节钮可以防止雪天里滑行时漏雪。

以上就是滑雪头盔如何选择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