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动车选择头盔注意什么

电动车头盔一定要选择合适的尺寸,这样戴着也会更舒服一些,在选购时,提前应量好头围,那电动车选择头盔注意什么呢?

头盔
头盔

1、3c强制认证书:这些都是选择头盔最基础的,因为是保护的作用,所以我们知道的3c强制认证,这个都是这个头盔必须具备的,因此有些很便宜的头盔可能都不具备,其次就是相关的出厂合格证检测之类的,这些都要有,避免买到的是三无产品。

2、警示标志:因为骑电动的时候有时候要晚上出去,那么我们的头盔也要对我们除了保护作用,就是警示作用了,看看一些反光镜之类的都有没有,有这些功能的话,对于我们来说是更好的了。

3、透气性能:因为夏天戴头盔有的人会觉得闷热不愿意带着,因此我们要看一下透气性能如何。好的头盔的透气性做得也很好的。我们戴着也是比较舒服的,如果是很闷热的话,那戴着头盔反而又让我们很不舒服的,这个也是要注意查看的。

4、保持良好视野:我们戴头盔还是要保证自己的视野开阔的,因此买的时候尽量要符合要求,不要为了好看买了不适合的头盔,影响到视野了。因为现在有些人买头盔是为了好看,可能有很多不必要的功能,或者是为了好看有些保护的功能没有了,这个都是我们要注意的,头盔除了保护我们,而且还不能阻挡我们的视野了。

因此我们总结一下选择头盔的这些注意事项,希望后续大家再选择头盔的时候不要盲目选择了,要有针对性地去选择,其次还要符合相关的要求,这个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