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深绿色裙子配什么鞋子

绿色是现在的流行色之一,很多妹纸说这个颜色难以驾驭,其实这样想是错误的,因为只要选对衣服穿完全没有这个问题,那深绿色裙子配什么鞋子?

深绿色裙子
深绿色裙子

1、配黑色马丁靴。颜色很正的一款墨绿色连衣裙,搭配一双黑色马丁靴,真是一面帅气,一面柔情,太美了。

2、配粗跟单鞋。墨绿色碎花连衣裙我想一定会深受不少菇凉们的青睐,优雅又不失气质女人味的连衣裙,简单搭配一双粗跟单鞋即可,很美!

3、配绑带鞋。墨绿色连衣裙纯棉面料打造,收腰设计,很显瘦呢,脚下选择一双黑色绑带凉鞋搭配,太美了呢!

4、配黑色凉鞋。墨绿色配色,让裙子看起来更多了时髦,宽松的版型,一点都不挑身材穿的,脚下配一双黑色凉鞋,还加上一双黑色袜子,很个性的美!

5、配高跟鞋。裙子配高跟鞋,这样的穿搭最日常不过,这款墨绿色针织中长款连衣裙,看着是不是很美呢?这个颜色穿上一点都不显老气呢,而且还能把肌肤衬托得很白皙

6、中筒靴子。超级有文艺复古的气息的连衣裙,搭配一双黑色的中筒靴子,简直是绝配。

7、单鞋。墨绿色连衣裙加上碎花的元素设计很有春天的气息,加上一双黑色的单鞋搭配,活脱脱一个文艺的女青年。

其实深绿色裙子和很多风格鞋子都非常搭配都好看,所以自己可以尝试一下多种风格,会展现出有不一样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