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桑蚕丝裙子的洗涤方法是什么

桑蚕丝衣物价格不菲,品质优良的同时也很娇贵,在使用和洗涤时要多加注意,下面一起来看看桑蚕丝裙子的洗涤方法是什么。

桑蚕丝裙子的洗涤方法是什么
桑蚕丝裙子的洗涤方法是什么

1、合适水温。清洗桑蚕丝裙子需要保证合适的水温,水温应当在30℃以下或直接使用冷水清洗。水温过高会导致桑蚕丝裙子在清洗后出现变形的现象。

2、洗涤用品。桑蚕丝制品通常在耐碱性方面比较差,所以清洗桑蚕丝裙子时,最好是用中性洗涤液。也不宜将桑蚕丝裙子浸泡在水中过长时间,清洗完污渍部位后及时取出晾晒,避免衣服褪色或发花。

3、清洗方式。清洗桑蚕丝裙子最好手洗,不要用洗衣机清洗或与其它衣物混合清洗。手洗时也不要太过用力去拧,会破坏蚕丝原本的结构,导致桑蚕丝裙子出现褶皱。

4、晾晒方法。将桑蚕丝裙子清洗干净后,应当放在光线较弱且通风的自然晾干,能够延长桑蚕丝裙子使用时间。长期放在阳光下面直接晾晒会导致蚕丝断开。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桑蚕丝裙子的洗涤方法是神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