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铜氨丝裙子皱了怎么办

有很多女性喜欢穿铜氨丝面料剪裁的裙子,因为铜氨丝面料实在太时尚了,比桑蚕丝面料还要时尚,比桑蚕丝面料还要健康,其纺织原材料为木材纤维,为一种绿色再生环保面料,在自然环境中会很快降解,而且还很亲肤,但是铜氨丝面料有一个致命的缺点,就是铜氨丝面料非常容易起褶皱,就是料子虽然很好,但是穿起来搭理着比较费事,那么铜氨丝裙子皱了怎么办呢?

铜氨丝裙子皱了怎么办
铜氨丝裙子皱了怎么办

1、首先当初选择穿铜氨丝面料的裙子,就要做好心理准备,因为,这种面料本身就很容易起皱,如果你很邋遢,就不要穿这种面料裁剪的衣服,纯属于找罪受,钱花了,形象也毁了。

2、如果不是上述人,那么穿铜氨丝面料裙子,平时注意不能折叠,能大力手攥,随时做好淑女形象,不能一屁股,大咧咧的坐,这样会很快变皱,要像林志玲一样很优雅的坐姿,这样才会避免铜氨丝面料起皱。

3、当然即便很小心,面料还是会起皱的,不过皱了也不用怕,熨烫一下即可。

4、皱的比较严重就放点柔顺剂,这样可以缓解面料褶皱。

5、洗涤过后要淋水晾干,不可以拧缴。

关于铜氨丝裙子皱了怎么办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