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汽车上万能胶怎么去除

胶水,胶带和贴纸都可以在汽车上留下粘性残留物,叫你看着不爽。无论在哪里,胶水的痕迹都可能很难看,那么汽车上万能胶怎么去除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1、用肥皂和水清洗该区域。重要的是要确保在取下胶水时不要将任何污垢或碎屑刮到汽车的油漆中,因此在开始之前胶水周围的区域需要清洁。使用一大桶洗车肥皂和一碗温水洗净该区域。完成后,确保用干净的水彻底冲洗该区域。如果您愿意,可以使用毛巾更快地烘干该区域。

2、用吹风机加热胶水。在刮擦之前加热胶水将使其更柔软,更易于去除。将吹风机设置为最热的设置,然后在胶水上来回移动,直到它变得柔软和发粘。根据胶水和吹风机的种类,这可能需要几分钟。但要特别小心,因为如果加热过多,可能会破坏油漆。

3、用卡片或刮刀刮掉胶水。胶水温暖后,将信用卡或塑料刮刀放在距离胶水约2.5厘米的车辆上。将卡或刮刀保持45度角,并反复将其滑入胶中,使其上升。不要在任何涂漆表面上使用剃须刀片。刮擦时要密切注意油漆。如果您发现轻微划痕开始出现,则是因为灰尘或碎屑。清洗该区域并重新开始该过程,以避免在发生这种情况时添加更多划痕。

4、必要时重新加热胶水。如果需要去除大量胶水,或者您在寒冷气候的地方工作,胶水可能会在您完成去除之前再次硬化。保持吹风机方便,并在胶水开始变硬时重新加热。

5、将您刮擦的区域洗净并上蜡。胶水可以去除蜡,甚至可能是车辆涂料上的一些透明涂层。首先,用洗车肥皂和水清洗该区域,让其干燥,然后使用提供的涂抹器涂上一层蜡。一旦蜡完全干燥,用鹿皮布将其从油漆上抛光。

6、如果车内座位上有胶水,在胶水上放一块加热的湿布,然后让它浸泡30分钟左右,用信用卡或刮刀刮干胶。如果有任何松散的胶水或一些胶水可以用手指剥落,这样做可以真正加快这个过程。通常,硬化的胶水会从布料或室内装饰品上剥离。

以上就是去除汽车上万能胶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不妨试一下以上方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