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汽车购买交强险后还要购买其他保险么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现在大部分家庭都有汽车。汽车每年都需要购买交强险,一些朋友对车险方面不太了解,不知道买了交强险后还要不要买其他的保险。那么汽车购买交强险后还要购买其他保险么?

保险
保险

1、汽车购买交强险后根据个人的要求还可以购买的其他保险,比如盗抢险、车损险、第三者险等。

2、盗抢险全称是机动车辆全车盗抢险,机动车辆全车盗抢险的保险责任为全车被盗窃、被抢劫、被抢夺造成的车辆损失以及在被盗窃、被抢劫、被抢夺期间受到损坏或车上零部件、附属设备丢失需要修复的合理费用。

3、车损险是指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驾驶员在驾驶保险车辆时发生保险事故而造成保险车辆受损,保险公司在合理范围内予以赔偿的一种汽车商业保险。

4、第三者责任险是指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驾驶人员在使用保险车辆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伤亡或财产直接损毁,依法应当由被保险人承担的经济责任,保险公司负责赔偿。

除了买交强险后,购买其他的保险在最大程度上为交通事故受害人提供及时和基本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