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普通人有考上北影的吗

每个人心里都藏着一个“明星梦”。以致于每年都有上万的高三学生,报考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上海戏剧学院等等,那普通人有考上北影的吗?

北京电影学院
北京电影学院

1、想要报考北京电影学院,首先你需要是艺术生,需要具备某种艺术特长,比如唱歌、跳舞、表演等。

2、其次,北京电影学院在招生录取过程中有一定的专业要求和条件,只要符合了报考条件才有资格考北电。

3、报考北京电影学院的考生均须参加学校组织的专业课考试(除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以外)和高考文化课考试。

4、考生所报专业属省级统考范围内的,考生均须按所在省规定执行(具体规定请考生向所在省招办咨询);省级统考不要求或不涉及的专业,考生可直接参加北京电影学院组织的专业课考试。参加学校组织的专业课考试且取得专业合格证的考生方可填报志愿。

综上所述,通过以上的内容我们可以知道普通人也可以考上北影的,只要符合招收条件和自己肯努力就可以上北京电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