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汽车前挡风玻璃划痕能修复吗

相信很多车主都遇到过汽车玻璃出现划痕或是裂痕的情况,汽车行驶在外,难免会受到风沙飞石撞击,造成损伤。然而这些划痕很是影响美观,一些较长较明显的,更是会影响视线,让人很头疼,那汽车前挡风玻璃划痕能修复吗?

汽车玻璃
汽车玻璃

1、汽车前挡风玻璃划痕分可修复的和不可修复的。对于一些轻微细小的划痕,可以通过研磨抛光修复;对于一些较大较长的划痕,则不建议修复,因为修复效果比较有限,而且修复会有损耗,可能会造成视线扭曲,影响驾驶,建议直接更换。

2、研磨抛光去除轻微划痕,先将划痕周围清洗擦拭干净,用胶带将划痕四周包围,确定修复范围,避免在研磨时损伤其他地方。使用研磨片将划痕研磨掉,要注意研磨力度及厚度,需要尽可能平整,最后用抛光膏将玻璃抛亮即可。

3、对于一些风沙造成的浅划痕,问题不大,可以直接进行抛光,无需研磨。如果没有专用设备,可以使用牙膏进行研磨,牙膏里面含有一些细小的研磨颗粒,能起到研磨效果,在划痕处涂抹一些牙膏,再用柔软干净的毛巾打湿后进行研磨擦拭,这样可以将划痕研磨平整。其实,对于汽车挡风玻璃划痕修复最好到专业的玻璃划痕修复店进行处理,专业人士,有专用工具,技术更好。

综上所述,通过以上的内容我们可以知道汽车前挡风玻璃划痕是能修复的,但还是看划痕的严重程度,如果是轻微的划痕一般都可以修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