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典韦战令皮肤怎么获得

王者荣耀典韦的战令皮肤是第二期战令的皮肤,是属于当时不买现在就买不到的那种皮肤,那么下面就跟随小编的脚步再次来看看典韦战令皮肤怎么获得吧。

典韦战令皮肤
典韦战令皮肤

1、首先我们点击进入游戏,然后我们就可以看到我们需要进阶战令,然后这两个你需要选择一个进阶,选择哪一个到了80级都可以获得典韦战令皮肤。

2、然后会问我们是否确定花费点券购买,我们需要点击确定。

3、然后就会提示我们恭喜你成功进阶为荣耀战令,我们这个时候还是需要点击确定。

4、然后我们在游戏中我们就可以进入战令就可以看到,我们下方的进阶版战令我们已经可以领取了,我们点击领取。

5、然后我们进入会一级赠送我们一个女娲的皮肤,但是到了80级就会赠送我们一个典韦的皮肤。

我们可以看到典韦的皮肤特效还是很好看的,机械打击感十足,所以我们需要升级战令,而且要到80级才可以获得典韦的战令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