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国服典韦最强出装暴击是什么

最近在王者荣耀里,如果要问哪个战士最火,相信很多小伙伴都会想到典韦,确实,目前典韦自从被加强后,直接晋升为最强上单战士,那国服典韦最强出装暴击是什么?

典韦
典韦

1、第一件抵抗之靴。如果打上单典韦,可以先出抵抗之靴。

2、第二件再补一个熔炼之心,补充前期清兵能力,熔炼之心不用升级成红莲斗篷,熔炼之心前中期基本够用,增加大量生命值还有法术伤害,线上清兵消耗都很强。

3、第三件直接出反刺伤甲,作为上单对线到物理射手或者战士,有反伤甲单挑基本无敌,如果是射手直接大招近身加上反伤甲的效果,也能轻松带走。

4、第四件装备建议出暗影战斧,减少冷却缩减还有物理穿透,打人更疼,而且还有一个残废的被动,跟典韦1技能非常的契合,只要看出被动,基本可以粘着打,配合上真伤效果,敢跟你对A的他也先死,要跑路的由残废效果也跑不掉。

5、第五件建议出宗师之力,一个是加大暴击率,另外就是被动非常适合典韦,典韦的技能使用基本就是进场一套,打出宗师的被动之后移动速度能得到很大的提升,不怕对手跑,另外技能释放后的普攻能造成额外伤害,出到第五件基本都到中后期了,宗师之力出到手,不管是团战进场,还是打完一套走人,宗师的移速被动能让典韦更加的灵活。

6、第六件建议魔女斗篷,因为这个时候的典韦基本上不惧怕任何物理型英雄,反而是后排法师比较难切到,这个时候要防一手法师的爆发,只要一套秒不死,凭借50%的吸血,典韦在团战里基本就是不是的存在,补出魔女能够大大提升典韦的生存能力,团战容错率更高。

总的来说,典韦必出反刺伤甲,据国服典韦介绍,出了反刺伤甲的典韦才是真暴击,出完战力猛增堪称无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