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玩好典韦

王者荣耀这么多英雄,总要有几个熟练的,对于新手和老手来说,练习一些坦克和战士是非常好的,其中典韦是比较受欢迎的英雄,那么如何玩好典韦呢?请看下文介绍。

1、技能方面,典韦的被动很给力,即使全部出防御装备,后期也能有不俗的伤害,不过通常建议出一两件输出装。推荐黑切和反甲。

2、操作方面,典韦打人的时候是要先放大招的,大招之后即使平a也会让对方很受伤。甚至2技能先放然后1技能加速追上去开大也不错。

3、团战方面,主要以保护己方输出为主要任务。基本上来说,只要把大招给到对方突进或者脆皮,团战就比较稳了。

4、玩典韦一定要根据形势选择装备,例如对方平a型英雄强,反甲和减攻速就很必要。

5、虽然从字面上看典韦的技能没有位移,只有加速和减速。但是大招是可以往前跳的,也能穿墙。

6、天赋方面,闪现,狂暴,终结都可以,另外,如果你第一件装备能选择攻速鞋,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以上就是关于玩好典韦方面的技巧,感兴趣的玩家们可以了解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