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典韦能抗能打的出装是什么

典韦的输出能力非常强,但是唯一不足的就是缺少位移能力,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下典韦最新出装,能够很好地补足这一短板,让典韦不仅输出爆炸还能够拥有不错的生存能力和强力的追击能力,典韦能抗能打的出装是什么?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

1、抵抗之靴,能够为典韦提供不错的韧性,让典韦在受控制时间更短,配合一技能加速以及解控能够更加容易地追击敌人或者逃生。

2、暗影战斧,不仅能够提供不错的物理攻击力,还提供了15%冷却缩减和生命值,全面提升典韦面板属性,让典韦能够更加频繁地使用技能,打出更多的输出。被动能够为典韦提供不错的物理穿透效果,让典韦在没有大招提供真实伤害的情况下对敌方前排也能打出不错的输出。

3、不祥征兆,不仅提供了物理防御和生命值属性,这件装备还能够很好地补充典韦缺少位移技能的短板。只要敌人攻击典韦就会减少移动速度,配合典韦一技能加速就能够很好地追上以及黏住敌人进行输出,在逃离战场时也有不错效果。

4、冰霜长矛,继续增强典韦的物理攻击力和生命值。这件装备的被动效果可以完美地不祥征兆的被动效果,不祥征兆是别人攻击你被动减少移动速度,而这件装备将让你拥有主动留人的能力,一旦敌人被你击中将难以从你不断的减速攻击中逃生,将二技能攻速回复效果以及大招真实伤害效果发挥至极致。

5、破魔刀,增强自身攻击力之外还能够提供不错的魔法抗性。因为这件装备的被动效果与使用者的物理攻击能力有关,典韦的被动叠加效果和之前出的攻击装能够将这被动发挥得淋漓尽致,为典韦提供足足350点法术防御。

6、暴烈之甲,进一步增强自身物理防御和生命值。被动效果提供的10%伤害输出能力和10%移速将让典韦输出能力和追击逃生能力更上一个台阶,配合之前出的不祥征兆和冰霜长矛,敌人难以逃出你的魔掌。

典韦在拥有惊人的859物理攻击下还拥有接近11000的生命值、900物理防御和630法术抗性,能打、能抗、能恢复、能留人、能撤退,相当无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