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有哪些适合在家里养的花

很多人都喜欢在家里养一些绿色植物,但是如果说精力不是特别多的话,最好是选择比较好养的植物,如果忘记照顾的话,让它野蛮生长也是可以的。那么有哪些适合在家里养的花呢?

花

1、虎刺梅,是非常好养活的一种花了,这种话虽然很小但是看起来非常别致,关键是一年四季度都可以看到花开。虎刺梅的茎汁液非常肥厚,如果很久不浇水都可以野蛮生长,是很多懒人还有上班族非常适合养的一种花。不过在冬季的时候要记得移入室内。

2、吊兰,吊兰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效果,并且能够净化空气。吊兰可以吸收室内80%以上的有害气体,有非常强的甲醛吸收能力。

3、虎皮兰,虎皮兰是非常常见的家庭盆栽之一,也可以叫做虎尾兰。非常适合摆放于室内养殖,用来美化环境和净化空气。

4、长春花,又叫做四季梅。长春花的花期特别的长,也可以叫做日日春。长春花喜欢高温,高湿度,可以晒太阳也可以耐半阴,非常的好养活。

以上就是对于有哪些适合在家里养的花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