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国家电网电动汽车充电卡怎么办理

春天的花园一样,百花盛开百家争艳,那么纯电动汽车多了自然对于充电桩的要求也就高了,于是充电桩的建设就越来越多,那么国家电网电动汽车充电卡怎么办理呢?

1、办理方式。在指定的国家电网营业厅,可以办理国家电网的充电卡,俗称“小绿卡”。具体各国家电网营业厅的位置可以查询他们的官方网站,或者是拨打95588来查找距离自己最近的办理网点。

2、携带证件。(1)如果需要办理个人充电卡,那么仅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之前办理老卡的时候有很多繁琐的地方,例如需要机动车行驶证和驾驶证之类的证件。现在全部都取消了,只需要一张身份证就可以。(2)如果以公司名义办理充电卡需携带公司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并带好本人身份证。

3、注意事项。(1)拿上身份证,到最近的一家国家电网营业厅办理充电卡即可,办理卡片不收取任何费用,但是有最低充值100元的限制。由于规定,国家电网充电卡只支持刷卡充值,不办理现金充值业务,在办卡时携带好银行卡。(2)最新的卡片与之前高速卡不同的是实行实名制,丢失之后可以到营业厅进行现场挂失,遗憾的是不支持电话挂失。(3)办完卡片之后,工作人员会给一张网上申请发票的说明。根据咨询,充电卡充值不现场提供全额发票。需要在办卡三个月后自行到网上和柜台申请发票。发票金额为充电卡消费金额,并非充值时候的金额。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国家电网电动汽车充电卡办理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