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子警察拍到的违章怎么处理

一般在城市中自己违章的话,都是由电子警察进行抓拍的,这种情况并没有处理的期限,只要在驾驶证年审之前进行,处理完毕就可以了,那电子警察拍到的违章怎么处理?

电子警察拍到违章
电子警察拍到违章

1、被电子眼拍到的违章,只要是没有收到有规定处理时限的违章罚单,就可以在车辆年检之前处理。处理电子眼违章扣分首先要确认违章行为,然后到银行或者代收点缴纳罚款。

2、被电子眼拍到的违章,应该先到车管所违章处理窗口开一张违章处罚单,然后持此单据到指定的银行缴纳罚款。

3、电子眼违章可以通过银行自助渠道,比如网银、手机银行之类的处理,就不需要去交警队开罚单。

4、由于APP处理违章无纸质违章通知单,因此直接去银行柜台缴款会面临无法提供纸质单的问题,这个在前面业务规则上已有提示,因此建议通过银行自助渠道,比如网银、手机银行之类的处理。由于今天才处理的违章,等2天再看看相关银行的网银、手机银行是否可以直接缴纳违章罚款。

注意:如果是异地违章现场开的罚单,就要带着身份证和驾驶证等相关证件到违章地交通队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