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墨林水槽好不好

水槽是现代厨房不可缺少的一种盥洗装置。水槽选择的好不好直接决定着厨房内的洗刷工作进行的是否舒适,是否顺利。现在的大品牌水槽有很多,墨林水槽就是一个大品牌的水槽。那么墨林水槽到底好不好呢?

墨林水槽
墨林水槽

1、墨林水槽是墨林厨具设备有限公司,墨林水槽起源于上世纪70年代创立的台湾墨林工业,温思特厨卫设备有限公司是目前美国墨林工业在大陆仅有的企业,已有三十余年的生产和设计厨卫的丰富经验,市场占有率一直。

1、2007年,墨林转身成立了温思特(福州)厨卫设备有限公司,更好的致力于为墨林品牌开展业务,现在,墨林已经是中国水槽品牌之一,行业具影响力品牌。

3、墨林水槽区别于一般水槽都对不锈钢进行了热处理、酸洗后方能拉伸水槽,温思特厨卫掌握着不锈钢直接拉伸、也就是“冷拉伸”的先进工艺:不破坏不锈钢内部的化学与物理结构,保持不锈钢表面的质感,加工过程完全环保,不产生污染。

如果你想要选购水槽的话,如果你想要让自己的水槽在日后的使用过程中更加舒适,更加高品质的话,那么你最好是考虑一下墨林水槽才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