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汽车遥控钥匙的功能是什么

科技的发展带来了便捷,遥控车钥匙就是其中之一。平时我们用着很方便,相信很多车主对于汽车遥控钥匙都不陌生,那汽车遥控钥匙的功能是什么?

钥匙
钥匙

1、升降车窗:作为车主我们经常会遇到熄火后发现车窗没关,其实我们不用重新启动汽车来关闭。长按钥匙上的锁车键就能关闭所有的窗户包括天窗。这个功能不光是高级车型上才有,基本已经普及了,想知道有没有赶紧下楼试试吧。偷偷按着兜里的钥匙,留着提醒你的保安大叔扬长而去,心里一阵暗爽。

2、寻找车辆:很多钥匙上都有这个红色的喇叭按钮,就是用来寻找车辆的。在地库里我们经常会遇到茫茫车海中找不到自己爱车的情况。按下这个按钮车辆会鸣笛并双闪,告诉你我在这。这个功能不光能帮助车主们找到爱车,也能起到震慑可疑人员靠近车辆的作用。

遥控钥匙是指不用把钥匙键插入锁孔中就可以远距离开门和锁门,其最大优点是:不管白天黑夜,无需探明锁孔,可以远距离、方便地进行开锁和闭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