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变色近视眼镜如何辨别好坏

随着近视眼的频发,各种各样的近视眼镜层出不穷,那么变色近视眼镜怎么样就成了大家最关心的问题。由于变色近视眼镜看起来好看,因此是很多近视眼患者的选择,那么变色近视眼镜如何辨别好坏呢?

变色近视眼镜
变色近视眼镜

1、变色眼镜,两片镜片的厚薄程度应一致,不可有一厚一薄情况的出现。这样就会影响视力、伤害眼部健康。当然,单片厚薄也是要均匀的,变色平光镜片的话,厚度在2mm左右为宜,边缘光洁。

2、变色速度。优质的变色眼镜,对环境有很好的适应情况。即将变色镜放在日光下照射大约10分钟内,即应达到最大颜色深度,否则说明变色质量差。将已在日光灯下变色的眼镜移到暗处,镜片复明时间不超过20分钟的为优质变色镜。

3、防护性情况。质量好的变色眼镜,其能够百分百阻隔紫外线。为戴镜者提供很好的防护作用。

4、质量合格的变色眼镜,其镜片表面是没有任何划痕、麻点、擦伤的。将镜片斜向迎光观察,光洁度也是很高的。且镜片内部没有条纹、气泡、斑点、裂纹等,透光效果非常好。

5、戴上变色眼镜后,没有任何的不适,如头晕目眩、视物模糊等。购镜时,手拿眼镜,单眼透过镜片,看远处物体,上下左右晃动镜片,远处物体不应该发生移动错觉。

6、变色近视眼镜,其两片镜片应是同色,没有任何的变色差异,且变色要均匀。一见到太阳,变色时间快,到阴暗处,退色时间也快。而劣质的变色镜片,不仅变色慢,退色快,或变色快,退色慢,甚至有些打着变色眼镜的幌子,其实是根本不会变色的。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关于变色近视眼镜如何辨别好坏介绍,相信大家通过小编的介绍后对于变色近视眼镜好坏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