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3D电影眼镜缺点是什么

目前,3D技术已经在这个新兴的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在电影院观看3D立体电影时,观众要戴上一副特制的眼镜,这种眼镜就属于3D眼镜。那么3D电影眼镜缺点是什么呢?

3D电影眼镜
3D电影眼镜

1、眼镜的问题,首先眼镜是需要配备电池的,但是眼镜必须要带着才能欣赏电视节目,那么电池产生电流的同时发射出来的电磁波产生辐射,会诱发想不到的病变。

2、画面闪烁的问题,3D眼镜闪烁的问题,主要体现在主动快门式3D眼镜,目前3D眼镜左右两侧开闭的频率均为50/60Hz,也就是说两个镜片每分钟各要开合50/60次,即使是如此快速,用户眼镜仍然是可以感觉得到,如果长时间观看,眼球的负担将会增加。

3、亮度大大折扣,带上这种加入黑膜的3D眼镜以后,每只眼睛实际上只能得到一半的光,因此主动式快门看出去,就好像戴了墨镜看电视一样,并且眼镜很容易疲劳。

关于3D电影眼镜缺点是什么的介绍就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