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擦眼镜的布能洗吗

平常生活中使用眼镜的频率越来越频繁,无论是看手机还是看电脑,所以对于视力影响是非常大的,那擦眼镜的布能洗吗?

眼镜布
眼镜布

1、一般来说擦眼睛有专用的眼镜布,而这种眼镜布通常是能清洗的,这样能在擦眼睛的时候,避免灰尘的积累,也能一定延长眼镜的使用寿命,但最好要用柔和的清洁剂清洗,或者将其送到专门的眼镜店用超声波进行清洗。

2、同时在清洗眼镜布的时候,最好不要多次水洗,否则清洗的时间长了,经过晾干后就容易变得不柔软,这样也会损伤眼镜的,此外更不能用温度很高的水清洗,主要用温水清洗就可以了,洗完后还要晾干。

3、如果眼镜布上面的灰尘很多时,可在干净的盆子里倒入适量的温水,在里面加入适量的中性清洁液,将眼镜布放在里面泡一段时间后再进行清洗,如果直接清洗,上面的污渍会容易洗不掉,搓洗的时候不宜力度很大。

综上所知,擦眼镜的布是能洗的,不过需要用柔和的清洁剂进行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