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暴龙眼镜如何辨别真假

暴龙太阳眼镜作为一个太阳镜品牌,一直秉承时尚界领先的设计理念,将时尚与典雅深入设计,紧跟世界的时尚潮流,利用创新的新工艺,体现出暴龙太阳镜一贯追求的创新风格,那么暴龙眼镜如何辨别真假呢?

暴龙眼镜
暴龙眼镜

1、查看吊牌:暴龙太阳眼镜bolon所有产品均配不可分离吊牌,吊牌上会有许多关于太阳镜的有用信息,包括产地、功能、防紫指数,是否偏光等,均可以通过吊牌进行查看验证。假冒产品吊牌一般都不符合标准,同时也不可能做到这么细致。

2、识别标签:每一副暴龙太阳镜的镜腿上都有防伪标签,在标签上都有防伪图形,从图形上方正视时,可看到图形上半部分灰黑色的Bolon字样,而下半部分只有复杂的花纹,并无文字;改正视为侧视,防伪图形的上半部分Bolon字样颜色加深变为黑色,下半部分花纹中出现隐藏的Bolon字样。如果防伪标签图案无上述变化的均为假暴龙太阳镜。

3、查询防伪码:每一副暴龙太阳镜都有专属的防伪号及识别号,撕开贴于镜腿上的防伪标签后,拨打防伪热线400-885-8586,根据语音提示,输入镜腿上的12位防伪码便可查询真伪。这一步任何制造商都不可能做假。

以上就是关于暴龙眼镜辨别真假方法的介绍,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了解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