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3d眼镜如何选购

近几年,随着影视制作技术的不断发展,3D影片已经开始风靡国内市场了。然而,要想欣赏一部3D影片,必须要拥有一副3D眼睛,才可观看影片及其打造出的立体效果,那么3d眼镜如何选购呢?

3d眼镜
3d眼镜

1、根据3D眼镜的技术来挑选。市面上主要有:不闪式、时分式和互补色三种技术的3D眼镜,前两种现在还没得到广泛应用,因为现在能播放的3D影片还不是十分的多,而且价格也比较昂贵,相比较使用互补色技术的3D眼镜更适合大众消费者的需求,不但技术成熟,3D立体效果也非常的好,更重要的是互补色技术支持网上绝大部分的3D电影。那么,3d眼镜哪种好?自然是当下最为流行互补色技术的。

2、根据镜片的材质来挑选。镜片质量的好与否直接影响观看影片效果的好坏,不过现在好的3D眼镜它的镜片一般都采用高质量的3D光学材料制造的,立体效果强、图像清晰、也不容易使眼睛产生疲劳。相反,廉价的眼镜多采用的是普通树脂材料制作镜片,立体效果差、图像也较模糊,看久了还会有产生头晕的感觉。

3、根据镜片的颜色来挑选。都说互补色技术的3D眼镜是目前最为流行的,其设计原理就是将两个不同视角上拍摄的影像,分别以两种不同的颜色印制在同一副画面中,因此每副眼镜都带有两种颜色,而且是以红、蓝颜色最多。

4、根据镜框的设计来挑选。除此之外,一副真正好的3D眼镜也要使佩戴者舒适为佳,通常品质好的眼镜生产厂家在生产设计时都已考虑了这个问题,从而设计出了舒适度极佳的镜框,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希望大家在使用时可以很好的观看3D影片。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3d眼镜选购方法,相信大家通过阅读完以上文章后对于3d眼镜选购方法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