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叶紫檀变黑了怎么办

小叶紫檀可以说是一种非常受到大家喜欢的木质手串了,因为它的价格不贵,并且木质细腻、手感又好。但是盘玩小叶紫檀木是需要养护的,要不然会变得越来越黑,那么小叶紫檀变黑了怎么办呢?

小叶紫檀
小叶紫檀

1、通常大家刚购买来的小叶紫檀手串,切忌不要马上就拿来佩戴,需要把小叶紫檀手串先放置在包装袋子中,搁置一个礼拜以后再拿出佩戴及盘玩。

2、倘若佩戴一段时间之后,小叶紫檀手串出现变黑的情况,可以采用洁净的棉质手套,把小叶紫檀珠子用轻柔的动作的进行揉搓和盘玩。大约每天盘一至两小时左右可以起到效果。

3、按照上面方法盘玩一礼拜之后,会出现棉质手套外观会有红色的印迹,别急,这属于正常的现象。再把小叶紫檀手串自然的搁置一礼拜,可以达到有效的作用。

4、把搁置一礼拜的小叶紫檀手串一直反复上面程序,保持盘玩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小叶紫檀手串珠子的外观会发生包浆。这时再继续佩戴,小叶紫檀手串就不会随意的变黑了。

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小叶紫檀变黑了怎么办的全部内容。大家看完上述文章之后是不是都了解了呢,在盘玩小叶紫檀木的时候,一定要定时的保养它,让它可以越来越有光泽和灵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