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长安cs55后排放倒能睡人吗

现在大家买车要求都非常高的,购买汽车也不仅仅是代步工具了,对汽车的舒适感也是有要求的,空间大是很多朋友购买的要点,那长安cs55后排放倒能睡人吗?

长安汽车
长安汽车

1、长安cs55后排放倒可以睡觉,长安CS55空间方面,无论前排还是后排的头部以及腿部空间都非常的充裕,座椅也设计的比较宽大,柔软舒适,并且后排地板近乎全平,对于中间乘客来讲几乎不会受到影响,车顶则配备国人喜闻热见的全景大天窗。后备箱的容积也很大。

2、外观方面,黑曜石星芒格栅,跃浪俯冲车身;曜石型面立体车尾,LED“炫酷”灯。长安CS55在产品设计上选择“炫动红”、“繁星蓝”为主要车身颜色,以及高科技配置,符合年轻消费者需求。

3、内饰方面,长安CS55走“精致化”路线,造型采用三辐式方向盘和左右对称的中控台;空调出风口、中控区域以及中控台两侧的红色饰条具有“个性”特点。新车的座椅采用了红黑配色,符合年轻人运动感需求。

4、空间方面,长安新CS55驾驶空间宽敞,前排肩部、肘部、臀部空间为同级前列水准;后排空间支持4/6分放倒,完全放倒后有更多储物空间。在储物方面长安新CS55注重细节,配有百宝箱式后备空间、前后门板3层储物格、后排扶手箱。

以上是关于长安cs55后排放倒能睡人吗的情况,如果你想购买长安cs55的汽车,你可以参考上面的情况介绍,或者去咨询一下4S店的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