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猪耳朵怎么做

提到猪耳朵想必网友们都不会陌生,而猪耳朵的做法一般就是卤或者用来炒,那么网友们知道卤猪耳朵的做法吗?对于不知道做法的网友们,不妨看看小编下面分享的办法。

猪耳朵
猪耳朵

1、猪耳朵洗净后用料酒腌一会洗净去掉腥味,加入老抽按摩10分钟再腌制15分钟

2、葱花洗净,生姜去皮切薄片,生姜,八角,葱花放到砂锅底部。

3、猪耳朵连同腌制的老抽一起放入砂锅里,加入适量的水煮熟猪耳朵,砂锅里水煮开以后转中小火煮40分钟。

4、煮到筷子能轻松插过猪耳朵关火,猪耳朵捞出过凉水后沥干水分6.准备调味料的食材,蒜米,辣椒切碎,香菜切碎。

5、取干净的盆子放入蒜米,辣椒和香菜,加入适量的麻辣油,加入50克的生抽混合均匀,花生米放入锅里炒热后加适量的油爆出香味,猪耳朵切成条。

6、猪耳朵和花生倒入调味料碗里,所有的食材混合均匀,撒上芝麻开吃。

而卤水一般就是用香料制作而成的,比如桂平、八角等等,从外面买一个调料包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