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国公民可以买卖美股么

美股,即美国股市。开盘时间是每周一至周五,美国东部时间9:30-16:00,国内时间是,美国夏令时是中国21:30-4:00,非夏令时是22:30-5:00。那么中国公民可以买卖美股么?

美股
美股

1、中国公民可以买卖美国股票。根据《个人外汇管理办法》第十六条规定,境内个人对外直接投资符合有关规定的,经外汇局核准可以购汇或以自有外汇汇出,并应当办理境外投资外汇登记。

2、第十七条规定,境内个人购买B股,进行境外权益类、固定收益类以及国家批准的其他金融投资,应当按相关规定通过具有相应业务资格的境内金融机构办理。

3、买卖美国股票只需要开立一个证券户头,此证券户头同时拥有银行户头的功能,若客户将钱存进此户头但未购买股票,券商会付给客户利息,但要扣10%的税,如果想免税可选择自动转存短期基金,由券商代为操作获利。

以上就是中国公民可以买卖美股么的介绍了,如果你对这方面了解不多的话,不妨参考一下上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