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分辨人造猪耳朵

猪耳很有营养,口感又好,大家都喜欢吃,基本上每个熟食店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但是猪耳朵也是可以造假的,那么如何分辨人造猪耳朵呢?

猪耳朵
猪耳朵

1、如果猪耳朵颜色非常透亮,而且气味也比较难闻。说明很可能时人造猪耳朵了,在购买时,应该仔细的闻一闻味道,而且能判断猪耳朵的新鲜程度。

2、仔细看猪耳朵的纹理。真正的猪耳朵,应该有肌肉层、瘦肉,有正常的肌理组织且纹理比较清楚,然而人造的猪耳朵,纹理基本上看不到,没有肌肉层,这样的猪耳朵一定不要购买。

3、真正的猪耳朵韧度比较大,用手时撕不开的。所以想辨别真正的猪耳朵,可以稍微撕开一点,人造猪耳朵比较容易撕开的,真的猪耳朵撕不开。

4、直接用火烧。想辨别真假猪耳朵,有个比较直接的方法,就是直接用火烧,真猪耳朵是有毛臭的味道,人造猪耳朵的味道很淡,而且有比较重的塑料或者胶皮的味道。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分辨人造猪耳朵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