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防电脑辐射

随着科技的发展,电子产品越来越多,生活处处有辐射,辐射对人体会造成一定的伤害,特别是怀孕的妇女,儿童等。在日常生活工作中,与电脑的接触是不可避免的,而电脑产生的辐射也是大的,那么如何防电脑辐射?

电脑辐射
电脑辐射

1、对于工作的环境,我们要去爱护它,时常收拾电脑桌面,清理干净,放上几株绿色的植物。

2、工作到一定的时间要适当去走动走动,在窗边看看蓝色的天空,去洗手间洗把脸,如果是在家,就用含有蜂蜜成分的面膜敷下脸,蜂蜜含有很多美白元素,它不仅可以减轻电脑对脸的危害,还可以促进美白,如果没有蜂蜜面膜和蜂蜜水也可以。

3、多准备一些含维生素的水果,工作之余吃吃水果,喝喝茶,很多企业都备有茶水间,要充分利用好这个茶水间。

4、穿防辐射的衣服,一般这个工作的上班族可能很难做到,但是对于怀有宝宝的女性朋友,如果可以真的需要买一件呢。

5、经常运动,可以去健身房也可以户外跑步,比较推荐户外跑步,户外运动不要求特定的场所,而且空气清新,对面对电脑的朋友来说是一个不错的环境,运动可以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长期坚持锻炼的人,可以提高身体的免疫系统,有效的缓解了辐射对人体的危害。

6、调整坐姿,很多人面对电脑的时候,坐姿都不正确,不仅影响体型,还让电脑产生的辐射有机可乘,所以坐的时候尽量离电脑远一些,身体要端正,不要弯腰,紧盯电脑,这些都是不正确的。

7、调整电脑屏幕,桌面不要放太多文件,杂乱无章,看的眼睛累,电脑的显示器亮度也不要太亮,眼睛看得舒服就好,太亮了不仅刺眼,产生的辐射也大。

每个人都要对健康问题给予特别的关注,所以防辐射也是一件非常严肃的事情哦!好了,今天关于如何防辐射的方法就介绍到这里了,以上几个小办法,希望对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