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沈梦辰演的金元满是什么电视剧中的角色

沈梦辰,1989年6月13日出生于湖南省湘西吉首市,毕业于湖南大学06级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女主持人、演员、模特。那么沈梦辰演的金元满是什么电视剧中的角色呢?

《把爱带回家》
《把爱带回家》

1、沈梦辰演的金元满是电视剧《把爱带回家》中的角色。

2、《把爱带回家》讲述了一个关于两个女孩错位人生归位后发生的爱恨纠葛,以及两个女孩背后两个家庭悲欢离合的故事。演绎了一段渣男与痴情女经典组合的揪心虐恋。

3、在《把爱带回家》一剧中,沈梦辰虽然饰演的是平民少女,却一反中纯真善良的灰姑娘的传统模式,转而以将腹黑心机进行到底的形象示人。悲惨的身世遭遇和对爱情的痴痴憧憬让金元满这个角色更为真实立体,可爱又可恨。饰演好这一复杂的女性角色对于沈梦辰来说也是极大的自我突破。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沈梦辰演的金元满是什么电视剧中的角色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