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杜海涛和沈梦辰参演的综艺节目叫什么名字

杜海涛,1987年10月28日生于辽宁省沈阳市,湖南卫视主持人,影视演员,毕业于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那么杜海涛和沈梦辰参演的综艺节目叫什么名字呢?

杜海涛和沈梦辰参演的综艺节目叫什么名字
杜海涛和沈梦辰参演的综艺节目叫什么名字

1、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

2、《女儿们的恋爱》是芒果TV自制综艺,节目将以爸爸正大光明看女儿谈恋爱为核心,捕捉当代年轻人最具代表性的恋爱态度,展现父亲与女儿及女儿男友间的微妙故事。节目由任家萱、任容萱姐妹,杜海涛、沈梦辰及傅园慧加盟,而爸爸们则会在主持人张绍刚和观察员程莉莎等人的陪伴下全程观察女儿的恋爱过程中。

3、几位嘉宾中,只有杜海涛和沈梦辰是真正的情侣关系,其他都是节目组为他们安排的对象,他们会不会真的走到一起则另当别论,众所周知,杜海涛和沈梦辰恋爱一事早在多年前就传的沸沸扬扬,可两人始终没有公开承认过。定嘉宾参加节目,《女儿们的恋爱》则让观众看到了这对小情侣的相处日常,他们真实接地气,很多观众都因此被圈粉。

4、虽然杜海涛和沈梦辰是艺人,但他们之间的互动和日常生活中的小情侣并无二致,杜海涛会关心沈梦辰,陪她一起玩一起疯,沈梦辰也会向杜海涛撒娇,两人对爱情的理解更是让很多热恋中的情侣感同身受。在参加节目的过程中,杜海涛的妈妈打来电话,沈梦辰和杜妈妈相谈甚欢,还表示下次带她一起出来吃饭,嘴像抹了蜜一样甜,哄得杜妈妈十分开心,从这也能看出,沈梦辰早已得到了杜妈妈的认可。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杜海涛和沈梦辰参演的综艺节目叫什么名字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