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阿尔皮纳袋鼠是名牌吗

阿尔皮纳袋鼠又叫做“澳大利亚袋鼠”,1945年创立于意大利,至今已有68年的历史。那么阿尔皮纳袋鼠是名牌吗?

阿尔皮纳袋鼠是名牌吗
阿尔皮纳袋鼠是名牌吗

1、阿尔皮纳袋鼠是名牌。

2、阿尔皮纳品牌是正宗的意大利品牌,中国人一般对这个品牌的叫法是“意大利袋鼠”,因为它的商标上有个袋鼠图形。

3、其精湛的制作工艺和浓郁的澳洲风格深受上流社会的喜爱。非凡的“袋鼠”象征着力量、坚韧和优雅。曾经是俄国的加利娜福基纳,意大利的乔治莫德罗,捷克的托马斯伯蒂奇,香港的周润发和黄日华。

4、20世纪70年代末,“意大利小袋鼠”结合了意大利人的骄傲和浪漫,并根据东方人的身体特征,将“意大利小袋鼠”的文化延伸到东方国家,由世界知识产权局和马德里国际商标注册处推广注册。在几十个国家获得许可使用,跻身国际知名品牌之列。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阿尔皮纳袋鼠是否是名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