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林青霞在哪部电影里扮演秋水

林青霞(Brigitte Lin),1954年11月3日出生于中国台湾新北市三重区,华语电影女演员、作家、香港大学名誉博士。那么林青霞在哪部电影里扮演秋水呢?

《新天龙八部之天山童姥》
《新天龙八部之天山童姥》

1、林青霞在电影《新天龙八部之天山童姥》里扮演秋水。

2、影片改编自金庸小说《天龙八部》,讲述了阿紫和虚竹在武林中的一段奇遇,巫行云与李秋水为了童姥之名和灵鹫宫主之位,两人苦练邪功,相互攻击的故事。影片里林青霞和巩俐一起轻歌曼舞的场景让人过目不忘,他们一起弹琴、欢唱,画面美到无以复加,堪称永恒的经典。

3、影片里林青霞扮演的秋水是逍遥派弟子,逍遥派掌门(北宋哲宗年间)逍遥子的弟子。天山童姥、无崖子的师妹。李秋水全身白色衣衫,眉目甚美。李秋水喜欢无崖子,奈何无崖子钟情其妹妹。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林青霞在哪部电影里扮演秋水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