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白牛奶葡萄如何催熟

葡萄是生活中比较好吃的一种水果,葡萄的品种有很多,白牛奶葡萄就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那么白牛奶葡萄如何催熟呢?

白牛奶葡萄如何催熟
白牛奶葡萄如何催熟

1、去掉老叶能催熟:这样葡萄果实就能吸收更多的阳光,果实浆化更快,从而也就起到了催熟的作用。

2、喷施钾肥催熟:在葡萄果实浆化以后,可以往叶面上喷施钾肥,这么做能让果实的着色均匀,提前成熟时间,在喷施钾肥时,次数不易过多,可以每周喷放一次。

3、用调节剂催熟:葡萄红的果实在软化以后,可以使用植物生成调节剂,这样也能起到催熟的作用,葡萄着色增糖剂和乙烯利以及加萘乙酸等物质都是常用的植物生长调节剂,大家购买以后可以按上面的说明使用,喷施过后,葡萄就能很快成熟。

4、增多中耕能催熟:在葡萄生长最旺盛的时候,正好处于雨季,这时人们在园中的劳动也比较频繁,地面会出现板结,影响葡萄的生长与成熟,这时只要增加中耕次数,就能起到起到促进葡萄早熟的作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白牛奶葡萄如何催熟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