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敖包相会》的歌词是什么

《敖包相会》(蒙文名:《十五的月亮》)是由玛拉沁夫、海默作词,通福根据蒙古民歌《韩秀英》改编的歌曲,由王树理和吴秀云首唱,是1953年电影《草原上的人们》的插曲。那么《敖包相会》的歌词是什么呢?

《敖包相会》的歌词是什么
《敖包相会》的歌词是什么

1、十五的月亮,升上了天空呦。为什么旁边没有云彩,我等待着美丽的姑娘哟。你为什么还不到来哟嗬,如果没有天上的雨水呀。海棠花儿不会自己开,只要哥哥你耐心地等待哟。你心上的人儿,就会跑过来哟嗬。十五的月亮,升上了天空呦。为什么旁边没有云彩,我等待着美丽的姑娘哟。

2、你为什么还不到来哟嗬,如果没有天上的雨水呀。海棠花儿不会自己开,只要哥哥你耐心地等待哟。你心上的人儿,就会跑过来哟嗬。只要哥哥你(我)耐心地等待哟。你(我)心上的人儿,就会跑过来哟嗬。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敖包相会》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