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为什么网商贷的额度忽高忽低 这些原因要了解!

在如今,想要使用网商贷,需要有足够的额度,否则是无法申请的,但有的人额度高忽低,很多人对此的认识不多,那么为什么网商贷的额度忽高忽低?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商贷额度
网商贷额度

1、客户出现过逾期行为。这里说的逾期并不单单指网商贷逾期,其他的信贷产品逾期会在征信报告上面留下不良贷款记录,同样也会影响到客户的网商贷额度。

2、客户的收入不再符合网商贷的要求。如果客户的收入出现了比较大的变化,平台为了控制风险,就会降低客户的授信额度。

3、店铺经营数据下降。网商贷是个人经营类贷款产品,平台会比较关注客户店铺的经营数据,如果近段时间店铺经营状况不如以前,营业收入下降明显,那么就可能导致网商贷额度突然降低。

4、客户的负债率升得过高。如果客户在使用网商贷的同时还有其他的负债让自己的负债率迅速升高,平台就会担心客户的还款能力,一旦在这个方面有了顾虑也会降低客户的网商贷额度。

5、客户的账户存在安全风险。比如说客户经常换设备登录自己的账号,或者长时间让自己处于不安全的网络环境当中,这些可能会触发网商贷的风控机制,从而导致授信额度被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