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关闭网商贷后可以重新开通吗 一般是可以重新开通的

近年来,身边越来越多的人都在申请网商贷了,因为网商贷的额度是比较不错的,但是有些人不想自己再借钱所以就关闭了网商贷,那么关闭网商贷后可以重新开通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网商贷开通
网商贷开通

据了解,如今在正常情况下关闭了网商贷是可以开通的,用户只要再次通过系统的审核就可以开通如果是因为逾期导致网商贷被关闭的,那么想要再次开通就会非常困难了,因为网商贷是很看重个人征信的

再次申请网商贷也是有注意的地方的,一般需要注意以下这几点:(1)网商贷刚被关闭,不要提交申请,因为审核通过的概率非常低;(2)再次申请网商贷时,可以把个人资料重新完善一遍,把需要补充的资料都补充完整;(3)在网商贷关闭期间,用户可以多使用支付宝,增加支付宝的资金流水。或者在网商银行开立一个储蓄账户,这样再次开通网商贷时,审核通过的概率就会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