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网商贷突然没额度了怎么办 通过这些方式恢复

网商贷的推出为缺乏资金周转的用户提供了帮助,满足条件的小微企业与淘宝商家都可以提交申请,只是网商贷使用也会有不同情况出现,那么网商贷突然没额度了怎么办?下面看方法介绍。

网商贷借款
网商贷借款

要知道,网商贷是支付宝里一款个人经营性信用贷款产品,该差评主要针对的用户群体是个体户、小微企业主。而且网商贷主要采用的是官方邀请制方式开通的,只有受邀用户才具备开通网商贷的资格,而再开通后,系统还会不定期的对用户近期的用贷行为和用户的信用情况进行综合评估,然后根据评估的结果对网商贷的额度进行调整。

网商贷突然没额度了怎么办?

1、检查是否有逾期行为。若有逾期行为,那么大家需要尽快还款,同时还要保持良好的信用。毕竟网商贷作为一款免抵押免担保的信用贷款产品,非常看重用户的个人信用情况的,若用户在开通网商贷后,在使用过程中出现逾期行为,那么就会导致贷款额度突然消失的情况。

2、提高店铺经营水平。网商贷主要是针对小微企业和个人创业者提供的个人经营性信用贷款服务。若用户的店铺经营出现了问题,比如有大量的差评、退货等情况,那么系统在不定期的综合评估后,就会认为用户的风险过高,从而取消用户的网商贷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