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用网商贷多房贷不通过怎么办 可以采取以下方法解决

支付宝自从推出了网商贷以后,如今网商贷这个平台是比较受欢迎的,但是有些用户使用了网商贷以后却发生房贷通过不了,那么用网商贷多房贷不通过怎么办?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用网商贷多房贷不通过怎么办
用网商贷多房贷不通过怎么办

网商贷是网商银行供应的贷款,作为银行贷款,贷款记录是肯定上传征信的。如果因为网商贷贷不了房贷,可以采取以下方法解决

1、提前还款:网商贷是按日计息的,如果是因为在网商贷有借款,导致房贷审核银行认为借款人负债率过高,这时候只要提前还款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

2、结清逾期:在网商贷的借款如果有逾期,那么逾期记录会实时上传到人行征信中,房贷审核银行看到逾期记录会认为借款人的还款能力不够或还款意愿不强。这时候最好的做法是结清逾期的贷款,并联系网商银行客服人员,开具非恶意逾期的证明,这样就不会影响房贷申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