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失联高中生曾给母亲打电话说想哭 离奇失踪背后太惊人

最近,江西铅山县致远中学高一男生胡鑫宇失联一个月时间了,事件曝光在网上后引起极大关注。据胡鑫宇母亲表示,胡鑫宇失联前曾给自己打过电话说想哭,没想到如今竟然出现这样的事件。那么,胡鑫宇现在究竟去了哪里?如此离奇失踪背后究竟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内幕。

胡鑫宇失联前画面
胡鑫宇失联前画面

根据了解,胡鑫宇是在10月14日从宿舍离开后失联。其妈妈表示,在9月27日,胡鑫宇主动给她打了电话。“妈妈,我有点儿想哭”,在这次通话中,胡鑫宇表露出心情沮丧,李女士追问过原因,并未得到回答。令人不禁好奇,胡鑫宇为何会想哭,究竟是因为什么事?

失踪后,家人以及校方都出动进行寻找,甚至警方都出动警犬,但是目前距离胡鑫宇失联已经过去一个月,各方依然没有找到关于他的任何消息。如今,当地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同时我们也希望,胡鑫宇能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