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15岁高中生离开宿舍后失踪一个月 究竟发生了什么

根据了解,在10月14日,江西上饶铅山县致远中学一15岁高中生离开宿舍后失踪,在失踪的第一时间,家人们以及救援队和警方都在努力寻找,然而如今一个月过去了,这名15岁高中生还没有找到,如此突然失踪,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呢?下面来了解下。

胡鑫宇失踪前画面
胡鑫宇失踪前画面

根据了解,这名15岁高中生叫胡鑫宇,失踪的时候,身上只带了一个录音笔,电话、手表、身份证以及现金都在宿舍。这名男生失踪后,家人们从未停止寻找,救援队以及警方也在帮忙搜寻,就连学校里的人工湖和化粪池都抽干找过了。然而,如今一个月已经过去了,依然没有找到关于孩子的线索。

根据同学们的介绍,胡鑫宇失踪前没有任何异常。据悉,致远中学是封闭式学校,平常学生是不能随意进出的,因此家属们认为胡鑫宇的失踪非常蹊跷。记者就此事联系上了胡鑫宇的班主任老师,对方表示“学校仍在进行救援”,但具体情况其并未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