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东莞中学初中部在哪里

东莞中学初中部是由东莞中学、莞城一中两所学校的初中部合并而成,于2004年9月1日正式开学,那么东莞中学初中部在哪里呢?

东莞中学初中部在哪里
东莞中学初中部在哪里

1、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学院路128号。

2、2005年被授予东莞市园林式学校和城区法制教育先进单位,东莞市优秀少先队大队部等光荣称号。东莞中学是省一级学校,该校秉承东莞中学“自主、和谐、共同发展”的办学理念,弘扬“严、勤、细、实”的东莞中学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继承东莞中学百年文化传统,积极营造人文校园,在过去的一年里,相继举办了读书节、体育节、艺术节和科技节,第二课堂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同时学校管理井然有序,精神文明喜结硕果,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赞誉,成功地迈出了第一步。

3、学校有两处设计精美的文化走廊,行政楼下的文化走廊以宣传学校形象、展示教师队伍为主要内容;教学区的文化走廊以普及科学文化知识、推荐经典名著、推荐每周格言为主要内容。在1号和2号教学楼的楼梯平台处设有10余个阅报栏。文化走廊和宣传栏里的内容定期更新,每周一书和每周格言是每周更新,科组园地是每双周更新,每周一书和科组园地已举办近将20期。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东莞中学初中部在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