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黄蜂跑车是什么牌子的

大黄蜂为变形金刚中的一个人物,大黄蜂在变身后的车型在原始漫画中对应的为大众甲壳虫。那么大黄蜂跑车是什么牌子的呢?

大黄蜂跑车是什么牌子的
大黄蜂跑车是什么牌子的

1、大黄蜂是美国品牌雪弗兰-科迈罗。

2、新雪佛兰科迈罗大黄蜂的车头非常宽大,充满了霸气。v型前脸、凸起的发动机罩、方形大灯和进气格栅融为一体。雪佛兰科迈罗大黄蜂没有多余的装饰,简单却富有冲击力。减轻新车重量最重要的因素是用铝合金仪表盘框架取代了之前的框架,并引入了全新的五连杆后悬架系统。车头没有多余的装饰,简单却富有冲击力。

3、雪佛兰科迈罗大黄蜂是同级别跑车市场中最大的。同时配备了20英寸铝合金车轮和运动外观套件,让大黄蜂看起来更具运动感,保证了操控性。舒适配置方面,雪佛兰科迈罗卡玛洛配备了真皮方向盘、HUD抬头数字显示、前排座椅加热、蓝牙/车载电话,但遗憾的是没有配备自动空调节。

4、雪佛兰科迈罗大黄蜂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202kW,乘以1.36等于275马力。百米加速不到5.9秒。此外,新车还配备了8速自动手动变速箱。给同级别的竞争对手很大压力。最重要的是它的亮点是油耗,百公里8.1L。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大黄蜂跑车是什么牌子的全部内容了。